close

我最想去拜訪的國家 / 鵑

  我最想去拜訪的國家是日本,因為三年前暑假爸爸帶我們全家人到日本東京旅遊,那裡有我最難忘的迪士尼樂園和宮崎駿三鷹美術館的巨大機器人和大龍貓巴士。

  回憶以前在迪士尼樂園,我們進入了小熊維尼獵蜜記的故事裡,跟著跳跳虎在幻想的世界裡蹦蹦跳跳,也和小熊維尼一起追著飄上天空的風箏,真是奇妙極了!

  三鷹美術館裡我看見小月和小梅去七國山醫院找媽媽的龍貓公車,我和妹妹坐在毛絨絨的龍貓公車裡,讓人覺得好溫馨。

  我好懷念在日本旅遊的時光,和那好吃又特別的一百種口味冰淇淋,今年暑假,我好希望爸爸能再帶我們去日本玩。


DSC00845.JPG 
《三鷹美術館 小魔女的飛天掃把》

DSC00825.JPG    
《三鷹美術館》

DSC01046.JPG
《100 種口味的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