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鵑:

漸漸長大的你,有一種懂事又溫柔的氣質。
看見你總是可以把自己的事打理得這麼好,
又可以照顧妹妹,
媽媽變得很輕鬆…
愈來愈不用變成大茶壺了~~

謝謝你 這麼貼心~~
媽媽好愛你~~

--

媽媽,我也愛你!
我會常常煮咖啡給你喝!

--

Dear 鵑:

昨天,你好認真寫作業,
弄到好晚吧。
是不是忘了練琴呢? (還是媽咪沒聽見)

沒關係,今天是星期三,
爸比說,你們星期三超乖,
功課早早寫完,還會認真練琴~~

媽咪星期三在學校課上得晚,
回到家,妳們可能都去上畫畫課了,
可是妳們很愛爸爸,都沒讓爸爸擔心。
爸爸也很愛你們,總是用全部的時間來陪伴妳們,
給妳們最好的~~

媽媽要加油~~ 好好幫助爸爸。
爸爸如果可以通過口試,把論文改好,
那我們寒假一定可以去度假了~~

全家加油~~

愛你的媽咪

ps. 妳要不要試著再喝美祿巧克力奶昔呢? 這樣一定很快長高高哦!!

2008年12月17日 下午 5:02

--

媽咪:

我一定會喝很多的巧克力奶昔!Thank You

Anita 2008年12月21日 上午 10:20

--

Dear 鵑:

你最近愈來愈乖,很愛護妹妹,也很疼爸爸媽媽。
媽咪覺得好幸福!!
你有時會開心的和妹妹唱著歌,聊著天,
或是彈一首好聽的曲子,
這都是愉快的事。

這兩天要考試了,你要加油喔!!
書讀仔細些,背的熟悉些,就會考很好。

數學考卷寫的時候,要很清楚自己為什麼這樣寫,
寫完了驗算看看,
就會很有信心,不會有粗心的情況。

媽咪好愛你。
也知道你好愛媽咪。

一直沒時間去幫你買衣服,對不起哦!
每天都讓你找不到衣服穿。
希望我可以有多一點時間去逛逛街。

你最近很認真喝巧克力奶昔,看起來有長高,
而且,也認真吃飯,真的很棒!!

希望你開開心心的學習、讀書、彈琴和玩耍。

愛你的媽咪~~2009年1月7日 下午 2:52

--

媽媽

我今天的國語和自然都考96分,
雖然沒考100分,
但是我盡力了。
明天我一定會拿100分給你看,
我會加油!

2009年1月8日 下午 4:37

--

鵑鵑寶貝:

我和爸爸都發現你最近EQ愈來愈好了
也常常很搞笑
雖然有時候有點白目(哈),但是竟然讓我們想生氣又忍不住笑起來

爸爸說的話,你都記在心裡了哦~~
說話輕輕的,不要那麼容易生氣,
這樣很好,
媽媽相信你會愈來愈好。

還有爸爸媽媽都想提醒你「專注 」
和 「一次做一件事」。
這是很重要的能力,也是成功的要素。

你恰好是愛玩的年紀,
媽媽可以理解,你有時候會忘了,或難以拒絕別人,
但是,學習自己提醒自己,也是一件重要的事。

媽媽喜歡看你投入學習魔術方塊的模樣,
偶爾,我和爸爸生氣,都是因為怕你趕不及做完其他功課。
你可以了解嗎?

我們都好愛你,妹妹也是。
希望你更愛喝冰鎮奶昔,
下次試一下冰鎮香蕉巧克力奶昔,
你看妹妹昨天的表情,會知道,真的超好喝的~~

太陽出來了
仁愛路上的杜鵑綻放得無比燦爛
希望 你坐在爸爸的車上 偶爾 也可以和媽媽一樣 喜歡欣賞窗外的風景
你會發現 我們住在這個美麗的城市 真的 很幸福~~

我愛你,永遠。

-- 媽咪 2009年3月12日 下午 2: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