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忘的週末 / 鵑

  上個禮拜,之沛媽媽邀請我和妹妹去他們家玩,期待已久的日子終於來到了,我換上新衣服,帶著之沛最愛吃的提拉米蘇,用最快的速度跳上爸爸的車子,準備出發。

  到之沛家我最想玩的是NDS。因為裡面有可愛茶犬的冒險遊戲,既刺激又好玩,我總是玩得津津有味。

  午飯後,之沛突然從櫃子裡拿出一個奇妙的東西,我好奇的問她那是什麼?她說那是做貼紙的機器。先拿出小鑽石排出自己想要的圖片,放進做貼紙的機器裡,拉一下,就能做出精緻美麗的貼紙。

  之沛家既寬敞又舒適,之沛媽媽總是面帶微笑親切的招待我們;之沛的哥哥溫文有禮,我和妹妹不但玩得很盡興,還享用了一頓豐盛的午餐,這真是一個令人難忘的週末午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