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阿嬤家玩 / 鵑

  為了慶祝爸爸研究所畢業,我們在這個星期六的一大早,帶著期待的心情,來到了阿嬤家。阿嬤說要帶我們去抓螃蟹,我們興奮的跳起來,心好像快跳出來一樣。

  一路上尋找著螃蟹的蹤跡,可是,始終都找不到,我既失望又難過。爸爸說他會繼續找,著是真找不到的話會當螃蟹讓我們抓。原來,今天恰好是漲潮的時候,所以我們怎麼找都找不到螃蟹,爸爸決定帶我們去七股爬鹽山。

  想像中的鹽山是像白雪的晶瑩剔透,而我看到的景像卻是上面佈滿灰塵的鹽山,讓我驚訝的目瞪口呆,儘管如此,我和表妹們還是用最快的速度登上山頂。上面的風呼呼的吹著,我們緊緊的握著旁邊的欄杆,享受著當國王的滋味。

  假日中,能夠和最疼愛我們的阿公、阿嬤一起來到風光明媚的地方玩耍,看到阿公、阿嬤笑得合不攏嘴,我知道這就是最棒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