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 / 鵑

我喜歡和爸爸一起下五子棋。每一次,我都絞盡腦汁,很謹慎地下每一顆子,為的就是能夠享受勝利的滋味。

我喜歡溜直排輪。喜歡在寬廣的公園裡迎著風,自由自在的滑翔。

我喜歡和朋友一起玩耍、學習,遨遊在知識的世界裡,有一種探索奧祕的驚奇與喜悅。

我喜歡作夢。喜歡和聖誕老公公乘坐著華麗的雪橇飛到世界各地送禮物,讓大家都擁有美好的童年回憶。

我喜歡幫助別人,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還可以帶給別人很幸福的感覺。

我喜歡柯南,我喜歡新一,喜歡他的觀察力與擅於推理的金頭腦,總是可以找出事情的真相,解開謎底。

我喜歡自己,我喜歡生命,因為活著,才可以擁有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