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西之旅

    因為媽媽要到美國拉斯維加斯發表論文,所以安排了這次的美國之旅,我們四月就開始規畫,除了上網查詢資料,還買了一些書。媽媽的朋友也給予許多意見與經驗談,讓我們對行程的安排更有概念。

    七月十五日我一大早就起床,迫不及待要出發至機場搭飛機。我們先搭全日空日本成田機場轉機,搭聯合航空美國舊金山,再搭維珍航空拉斯維加斯。經過將近24小時的飛行與轉機,日期竟然還是七月十五日!?感覺就彷彿坐了哆啦A夢的時光機回到過去,真是太神奇啦!!

 IMG_0096  

      美國實在是太大了,我們為了要去許多地方玩,所以爸爸、媽媽在機場就租了車。會說臺語也會說國語的衛星導航系統一路順利的帶我們到飯店。

在悠閒的拉斯維加斯這五天,我們去circus circus玩滾球賽馬」,姐姐在16人中一馬當先,獲得一隻超級可愛的老虎,我們好開心。

tiger

之後,我們還去全世界最棒的劇院看歌劇魅影。巨大的吊燈從我們的眼前掉下來,實在是太震撼了!

  
IMG_0605  
 

IMG_0584  最後一天下午登場的是爸爸最期待的NBA夏季聯盟,有尼克暴龍拓荒者老鷹灰狼騎士,我們看得津津有味。

IMG_0929  

    下一站San Diego Sea World,看見可愛又聰明的Shamu「殺人鯨」,我們坐在第二排,全身都被Shamu噴得渾身溼透。

IMG_1581  

離開San Diego之後,我們一路往北,造訪環球影城,體驗4D史瑞克(驢子的噴涕還會噴到我們的臉上呢!)還有驚險刺激到無法忘懷的「Mummy」(它會到退開喔!)和「侏羅紀公園」,最恐怖的是這些遊戲器材會突然向下俯衝,整個人都飛起來了!大家都被嚇得驚聲尖叫!

IMG_2304     

再繼續往北走,我們來到盛產葡萄酒的Napa。在那裡巧遇了同樣來自臺灣的遊客,感覺好親切。他們熱情的帶我們去Napa最古老的酒莊,那是1876年由德國人所蓋的古堡,莊園裡種著許多果樹,五彩繽紛的繡球花和又高又大的樹,漫步在其間,感覺置身在童話世界裡。

IMG_4831

IMG_4905  

    最後一站,San Francisco。這裡有許多不同的交通工具,像是叮噹車、古董街車、輕軌電車和Bart。其中,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叮噹車,因為舊金山的路很陡斜,掛在門邊,上上下下,感覺像站著坐雲霄飛車,既驚險又刺激。

IMG_5055    

    這趟旅程,讓我們了解到英文的重要性,好的聽力、好的口說能力都可以讓旅程變得更順利。我要謝謝爸爸媽媽為我們安排這趟多釆多姿的旅程,讓我們看到不同的世界,了解到更多不同的文化,真的是獲益良多。希望我長大以後也可以為自己的小孩安排這麼棒的旅程。

 

老師評語:

這趟豐富的美西行程想必子涵一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會是一輩子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