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給母親的詩歌子鵑

 

早晨,

幸福的烤麵包香

飄進我的房間裡,

我知道,

媽媽已經

在為我們準備早餐了。

 

12點的鐘聲響起,

我的肚子早已咕嚕咕嚕叫著,

想到媽媽昨夜

為我準備的「愛心便當」,

我的心就溫暖了起來。

 

寫功課時,

媽媽總是放下工作,

安靜的坐在一旁

陪伴我、

教導我,

細心的為我檢查功課。

雖然我已經很累了,

看到媽媽強打著精神,

我知道,

我一定要更努力。

 

夜深了,

媽媽還在燈下

辛苦的工作著,

當我和妹妹熟睡時,

媽媽總是輕輕地

為我們蓋上被子,

媽媽說

這是「愛的牽掛」。

 

親愛的媽媽,

您對我的付出,

 對我的關懷,

像山一樣高。

您對我的包容,

 對我的犧牲,

像海一樣深。

您對我的愛,

 對家人的用心,

像宇宙一樣的寬廣。

 

我要緊緊的抱著您,

對您說

謝謝您,

我愛您,

我永遠永遠永遠永遠的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