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回家的路上,我和爸爸聊著天,看著今天的天空多美麗,
車後,傳來妳們輕輕柔的歌聲~~

媽媽問,這麼好聽的歌,是誰教的呢?
姊姊說是謝老師教的,全班都超愛這首歌的。
妹妹說是一年級時,兒童朝會視訊裡吳老師教我們的。

姊姊一句一句教著妹妹…

--

我的雙手 能觸碰這世界
我的雙腳 能讓我往前追
我的眼睛 看見了繽紛的色彩
我能聽得到 不同的音樂

我的朋友 和我一起成長
我的家人 苦樂都與我分享
我的老師 指引我生命的方向
我有未來 實現心中的夢想

我幸福 很幸福
當我知道還有許多人 餐風露宿

我幸福 很幸福
有人生活清苦 沒有父母 躲在角落裡哭
我應該滿足

--

唱著這首歌的妳們,心思溫柔了起來,
姊姊疼愛著妹妹,妹妹也愛著姊姊。

這一個安靜的夜晚,爸爸去政大打球了,
只有Michael 在落地窗邊陪著我們,
妹妹在燈下為姊姊查字典,找成語,
媽媽敲打鍵盤的聲音,是唯一的伴奏…

妳們告訴媽媽,妳們覺得自己很幸福~~
想,更珍惜。

媽媽也要珍惜生命裡單純而平凡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