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唱歌  / 涵涵 2008年10月25日

  我最近看了一部很有趣的電影,片名是『海角七號』。

  電影裡有一些很棒的歌曲和音樂,有些很悲傷、有些很瘋狂、有些很溫柔,我都很喜歡。其中,我最喜歡的兩首歌是「無樂不作」和「國境之南」。

  每次音樂一響起,我就忍不住拿起歌詞開始跟著一起唱。我和姊姊唱得津津有味,還不斷的叫爸爸反覆再播一次。唱到瘋狂的時候,我們就會站在沙發上當作舞台,對著麥克風大聲唱,完全聽不到媽媽在叫我們。

  我變得超喜歡唱歌。這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