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後/林子鵑

  每到星期五的社會課,我的屁股總是會癢得想要跳起來,因為等到鐘聲響起,我就可以迎接快樂的週末假期。

  星期六早晨,爸爸媽媽允許我可以睡到自然醒,讓陽光輕輕地灑進我的房間,照在我的臉上。

  當我醒來的時候,隨著輕柔的音樂聲走到我們家的祕密花園,就會看到正在喝咖啡的爸爸媽媽,桌上已經準備好熱騰騰的烤麵包和牛奶。我和妹妹可以悠閒的盪著鞦韆、或是陪著魚池裏的小魚吃早餐。有時候,我們還會剪下新鮮的迷迭香,邀請爸媽來喝花茶。

  晚上,我最喜歡去博嘉運動公園游泳、打桌球。游泳時,我總覺得自己好像在外太空一樣,漂浮在水裡,好有趣呵!打桌球時,我們全家一起對打,很快樂。

  我最喜歡下課後了,因為我可以輕輕鬆鬆的、慢慢的,享受著家人陪伴的美麗時光!

DSC00425.JPG
《我和Mike》

DSC00437.JPG
《Mike 陪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