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媽 / 鵑

  我有一位溫柔又漂亮的媽媽,雖然有時候會生氣,但是她還是我心目中最棒的媽媽。

  媽媽平常在我彈琴時,都會在旁邊教導我,當我遇到困難了,她就會耐心的陪伴我,跟我說:「慢慢來,不要急,你一定學得會。」當我累了,媽媽總是會過來抱抱我,讓我覺得很輕鬆。

  有時候我貪玩又賴皮,媽媽會像大茶壺一樣,生氣的責備我,我就會到房間默默的寫信給媽媽,媽媽通常都會很快的原諒我,並且希望我能聽懂她所說的話。

  媽媽非常的疼愛我,她是我心目中的天使,也是我的SUPER M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