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師 / 鵑

  我有一位活力充沛、幽默風趣的老師,她每天總是第一個到學校。我的老師有一張愛唱歌、愛說笑話的嘴巴,還有一張會微笑的臉。她是我心目中最棒的老師喔!

  老師每天用心的教導我們,讓我們學到許多的知識,上課講解課文時,遇到有人不懂的,老師會耐心地再講一遍;還會出一些數學題目給我們自己複習,讓我們變得更聰明、更細心。

  記得我三年級的時候,走在路上被一堆大哥哥撞倒在地上,同學非常關心我,帶我去保健室,回到教室後,我還是很痛,老師過來安慰我,拍拍我的肩,頓時我就覺得舒服多了。

  我要更努力讀書,做一個有禮貌的學生,主動幫助別人,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讓老師覺得很開心。我想大聲的對老師說:「老師,謝謝您!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