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jpg 

我最欣賞的名人/鵑 

  我最欣賞的名人是王建民。

  王建民從小就是一個「敦厚寡言」的男孩,他秉持對棒球的夢想與執著,勤奮紮實地默默苦練,教練說什麼他都做,沒有抱怨也沒有意見,他一心一意只想「贏球」。他雖然不是天才型的投手,但是他非常的努力,最後終於成為超級棒球巨星。

  我最欣賞他「專注」的特質,一心一意做好眼前的每一件事,投好每一顆球。他每天都比別人早三個小時到球場練習,我會一直記住他說的這句話:「我們沒有別人的肩膀,但是我們要比別人更努力,才能投出比別人快的球。」

  王建民真的是臺灣的驕傲,讓全世界都看到臺灣的精神。我最喜歡他了。

Ps. 可是他已經有老婆了! 真可惜!

謝老師說:等待下一個「王建民」,or 讓自己成為另一個「王建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