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同學會 / 子涵      98年 4 月26日 星期日 天氣陰

  媽媽的六年級同學來我們家聚會,媽媽既緊張又興奮,因為媽媽和同學們20年沒見面了。

  早上我們到捷運站接媽媽最要好的同學,怡文姐姐,她們一見面,就緊緊的握著手,開開心心的上爸爸的車,怎麼聊也聊不完。

  怡文姐姐是台南奇美醫院的中醫師,她很溫柔,個性也很好,我想,她一定是一個很棒的醫生。

  小學的班長也來了,他和媽媽聊起小時候的事--有一次午休時間,怡文姐姐生病咳嗽,才動了一下,就被班長打了一個叉,媽媽生氣的去找他理論,他還是堅決不擦掉,從此以後,媽媽再也不跟他說半句話。大家聽了哈哈大笑,班長無辜的說:「真的嗎?!」一副難以置信的樣子。

DSC04371.JPG DSC04388.JPG DSC04403.JPG DSC04390.JPG DSC04406.JPG DSC04341.JPG DSC04349.JPG DSC04333.JPG DSC04332.JPG DSC04336.JPG DSC04339.JPG DSC04404.JPG 

  跟著來的,還有一群小弟弟、小妹妹和小嬰兒,我和姐姐忙昏了頭,一會兒去樓上,一會兒到樓下,搬了一大堆玩具出來,我竟然累得在房間裡睡著了。

DSC04361.JPG DSC04344.JPG DSC04360.JPG DSC04334.JPG DSC04397.JPG DSC04358.JPG DSC04366.JPG DSC04331.JPG DSC04378.JPG DSC04379.JPG DSC04376.JPG DSC04384.JPG

  最辛苦的是爸爸,忙著煮咖啡,還要陪著媽媽買東買西,張羅一切,大家都說媽媽好幸福,嫁了一位好老公。

  1、2、3、4、5…數一數,門口一共有17雙鞋子,媽媽看著這一群多年不見的同學們,心中有說不出的歡喜。說說笑笑中,好像又回到小時候一樣。大家相約下次一定要再來玩!!

--

ps. 妹妹堅持叫怡文姐姐。是她的直覺哦~~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是「姐姐」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